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校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带队前往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带队前往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大娱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贸管理学院、纪委办、学工部等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兴中一行走访企业工作一线,参观企业文化长廊、业务工作平台、企业工作环境等,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校企各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产教融合合作意向,将在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创新人才培训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度推动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打通人才供需渠道,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