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吴品云带队赴福建兴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推进我校“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走深走实,129日,校党委书记吴品云率队赴校友企业福建兴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拓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深化校友企业交流合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林志斌,学生工作部等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品云向福建兴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深切的谢意,赞扬校友企业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就下一步人才引育、科创共享等合作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长期致力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高度重视与校友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更大范围、更宽规模、更深层次的合作,合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双赢局面。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校友企业发展繁荣的美好祝愿,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交流,与母校共话就业育人新诗篇。

福建兴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育建校友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并对母校在他企业成长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合作机会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强调,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也希望未来能够得到母校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并提出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的设想,希望母校能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通过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打造校友企业与母校共赢发展的新示范。

调研期间,吴品云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数字化建设、企业文化及荣誉成就,并针对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及职业发展路径等关键点进行深入了解。此外,他们还亲切慰问了在该公司就职的我校8名毕业生,关心他们的职业规划与成长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有机联动,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随着寒假的到来,学校将持续推动“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通过系列举措如访企拓岗、空中宣讲会和慰问困难毕业生等,全力确保毕业生能够实现更加充实和优质的就业。

Baidu
map